close

初到瀋陽是今年五月份的事了

是因為去平壤在瀋陽轉機是最快的....

託老大爺在中國打拼多年的福

到瀋陽也有老大爺好友接待

老大爺還特別交代

這一餐老大爺請客

別讓他好友買單了....

第一次到東北

必須要吃吃地道的東北菜

瀋陽姜爺想了好久

坐上車後

咱們就走起吃起吧

 

車開了好久天都黑了

終於到了餐廳...

我還小聲問

這有餐廳嗎?

姜爺說

有的....

進了餐廳,還有包廂咧...

很好!!我喜歡....

到了中國後

特喜歡有包房的

一是有私密性,一是國內人講話嗓門特大(公主怕吵呀)

 

IMG_5959  

炒山菜...(服務員有告訴我菜名,但事隔半年了!記不住囉)

IMG_5961  

這鍋酸菜白肉可好吃了...配上鴨血!!美味喔!!

IMG_5962  

這肉丸湯也挺清淡爽口的,我吃了兩三碗呢

IMG_5966  

這豬蹄手可是地道的東北家常菜

看到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硬是吃了兩塊

IMG_5964  

這紅燒魚肉質鮮美 也不錯吃

IMG_5965  

我最愛這涼粉,很爽口 ,在那麼多油膩膩的菜中...很是入口

IMG_5967  

 

這杯鹿血凍...

一開始我也不敢吃

姜爺說

這可補身子的,你就吃唄

 

吃了一口後....

不錯吃...晚上睡覺身子也暖暖的....

 

這滿桌的菜.當然配上咱們台灣的58度金門高粱最對味了

 

謝謝北京老大爺招待...

更謝謝姜爺三天當地陪

這趟有點可惜沒看到戲...

月底肯定要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