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今天有可能又可以在護照上多一個章囉

是的~~

從我懂事開始自己擁有護照後

最大的夢想就是把護照都蓋滿各國的戳章~~

那也是自己的旅行印記~~~

昨晚的床真的媲美艾美的

超~~~~舒服!

一早開心起床整理後

吃了滿足的早餐,我們就出發到附近的一個小國~~蒙地內哥羅!!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嘿嘿嘿!!

這風景好美喔!!

這個小國依舊是在亞得里亞海旁~~

看到下面有兩個小島嗎?

左邊是天然的小島,右邊則是人工的

今天只能上人工島參觀,因為左邊的小島只有當地的東正教徒才能過去~~




IMG_0739.JPG 

就是這個島~~只能讓當地的東正教徒才能上島


IMG_0740.JPG 

不過我們來的這個人工島也很棒~~~

IMG_0741.JPG

 要去小島當然要搭船~~

準備上船看到帥哥是不是會流口水?!

沒錯!我沿路看到的斯拉夫民族的男生都這麼帥~~

以前都覺得斯拉夫的男生就像俄羅斯的一樣很像殺手~~

沒想到,天天都看這種小鮮肉~~

女性同胞~~是不是跟我一樣想住下來了?

哈哈哈~~但我還是時間到要回家的啦!不然真的有人要哭哭了~~~

IMG_0776.JPG 


接著我們就前往人工島上參觀囉!!

你看看~~島上好多人喔!!


IMG_0751.JPG 

有帥哥開船就覺得特別快~~

偷喵帥哥結束囉!!要認真參觀教堂~~~


IMG_0760.JPG 

這裡可以點上祈福的蠟燭~~

這裡的神父也讓我點上一根

後來才知道這要給奉獻金的~~~

我怎麼這麼好運~~~

希望我的願望可以順利成真!

IMG_0771.JPG 

這是早期在這教堂居住的人們留下來曾用的的物品~~~

這個島嶼是這裡的人民花了兩百多年才形成的

話說以前的人出海前都會往這島丟錢幣祈福

希望出海一切順利~~

後來發現越來越有島的型後

大家就合力讓這島能和旁邊島相互映而填島


IMG_0772.JPG 

花了半小時左右參觀我們就回到蒙地內哥羅本土囉

接著我們去下一個景點科特古城(KOTOR)參觀

我們到達時也有一艘郵輪抵達~~

上次坐遊輪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做郵輪旅行的

只是行程結束後

就算下船一段時間已經在陸地上了還會有在海上搖晃的感覺


親愛的~~下次我們一起來去坐遊輪好嗎?

P1060973.JPG 

看到了嗎?這沿著山上的城牆~~好像中國的萬里長城

我猜當初建設城牆的目的跟中國一樣是防禦

但真的沒有中國萬里長城來的壯觀~~

P1060974.JPG 

這是科特古城的大門

等等要進去參觀囉!


P1060975.JPG 

P1060979.JPG 

P1060980.JPG 


這古城不大,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在這把明信片寄一寄,

所以有收到我的明信片的朋友應該會以幾個人收到克羅埃西亞的明信片

蒙地內哥羅的戳章喔!

我們有半個多小時的閒逛時間

我和同學們選擇找個露天咖啡座

好好喝咖啡放空一下~~


想到過兩天要回家了

心情很矛盾~~

很想回家又很想留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