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以後要吃到四葉的牛奶非難事囉!!


終於來台灣設分店了~~~

先是看到晴媽買了四葉的鮮奶油

前兩天聽學弟說四葉來台北設店了

心想說怎麼都沒什麼消息~~~

看到這外觀~~果然很日式風格

IMG_8585.JPG    

隱身在216巷內碰到星期天竟然沒人排隊~~~

很好!!我喜歡~~

希望這家店能繼續這樣低調下去~~~

一進大門右手邊映入眼簾的是它們的一系列商品

IMG_8582.JPG 

配上牆上的圖~~清楚知道它們的商品~~~

(麻煩去的朋友,手就別亂動了~這是展示品!需要什麼商品,請告訴店員,大家會很樂意為我們服務的) 

這是它們的MENU,在這裡都先找位子再點餐,這裡一切都是自助式服務

所以它們的價格沒有再加服務費喔

今天天氣很好,因此我選擇窗邊的位置

窗邊的位置每兩個位置中間都有USB的充電座供大家使用


IMG_8579.JPG 

附上MENU內容供大家參考~~~

個人覺得整體價格很親民,但好幾組客人進來後沒多久就離開了

 

整個店內設計是很乾淨俐落的簡約風

謝謝店家很低調開幕

所以我可以很開心拍照

哈哈哈~~~也可順便享受個安靜的午後點心!!


 

這是我跑出外面想拍窗邊的座位,但好像效果不好~~~

不過,似乎為我未來想規劃的工作室,找到點規劃方向囉!! 

今天點的是招牌抹茶紅豆大聖代~~

每一口都是鮮濃的奶味

還有濃濃且略帶苦味的抹茶香

配上甜而不膩的紅豆

整個口感非常滿足ㄟ

 

好姊妹知道我愛吃巧克力,配合我的喜好

點了一個巧克力香蕉鬆餅

它的鬆餅清爽不濕黏

入口很爽口

配上四葉的鮮奶油

味道剛剛好

我們都覺得杏x鬆餅整個大輸了~~~

 

店員告訴我,現在搭配飲料可以省五十元~~

我就點了牛奶咖啡~~

吃完甜品,配上這咖啡口味剛剛好沖淡了口中的甜味~~

 

吃完鬆餅覺得意猶未盡,買了包鬆餅粉,我的小V鬆餅機要啟動囉!!


 

牛奶跟鮮奶油部分要等到年底才會公開販售

到時我要準備保冷袋去購買囉

這樣每天早上都可以喝到香濃的北海道牛奶囉!!!


附上店內名片、提供大家低調嘗鮮去喔~~~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