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滴....

我又跑到上海吃美食囉!!

這季節若沒到上海吃大閘蟹

人生真的是黑白的....

經過朋友的推薦

這家餐廳值得來吃一下

聽說價格合理

不過

今晚這頓也是被招待的

(心裡話:沒辦法,我就人緣好咩....cccc)

大家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

就要我點菜....(各位,我也是初體驗咧!!)

硬著頭皮

看著圖片

問問服務員

就點吧!!

先上涼菜囉!!

IMG_3310 IMG_3311  

這兩道分別是蔥油口水雞和豬肉凍

說實話

還蠻不錯吃的....

IMG_3313IMG_3314

IMG_3315IMG_3317  

 

主菜我點了

糖醋排骨 酥炸鮮蝦 乾炒牛肉 醋溜魚片

我覺得不錯吃

朋友們也都說好吃...

真是好險喔!!

IMG_3316  

哇哈哈....

我最愛的蟹上桌囉!!

我點了兩對

本人不小心就吃了一對

阿娘威....

真是開心到翻了....

邊吃邊說

這才是人生呀

IMG_3320IMG_3323  

後來朋友覺得意猶未盡

又點了兩樣小點

蘿蔔絲餅和蔥油小餅

吼....

那ㄟ家吼呷啦

 

這頓吃完肚皮是肯定緊了....

接著

我和一位好姊妹

為了舒緩一下吃撐美食的胃

兩人就驅車跑去按摩

哈哈哈.....

自從在祖國待了一陣子

愛上輕鬆的日子後

每天逛完街最開心的事

就是跑去抓腳睡午覺

 

報告完畢...

期待下次再淘到美食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