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回到了京城當然要好好當一下天龍國的假貴婦囉!!

每次都講吃

害我自己都覺得好虛喔

在這有著悠久歷史的城裡

除了有古建築外

京城也越來越多文創園區了

在古城中現代跟歷史的建築中

有著特別卻不突兀的氛圍...

當然

我最愛的還是北京的胡同

在胡同中仍可以嗅到些許的歷史

那不是在歷史課本或地理課本可以念到的

 

回到正題

待了北京好一陣子

每每說要去798後來都只是講講

因為覺得很遠

今天下定決心一定要去...

搭上出租車到目的地也不過人民幣30塊左右

原來離望京不遠咩...

走著晃著

走到這家店

問過店家,這家店開了五年了

他們的生意是專門讓我們寫信給未來

好妙...

我第一次知道這想法是在好幾年前一次年度規劃會議上

IMG_3398  

 哈哈哈....我寫了一封信給五年後的我

留下了所有可能的聯絡方式

現在就等五年後收信囉!!

IMG_3399  

 在園區內

隨處可見一些創意產品

加上

我是非假日去

所以人不多 走起來特別舒服

IMG_3404  

 

到了這地方

很有感覺

這以前在未開放時

是個工廠

眼前彷佛把場景拉到二三十年前

看著牆上的印記

想像得當時在這工作的人們

那是個什麼樣的時代 什麼樣的心情

猛然讓我想到北朝鮮的樣貌

IMG_3407  

看到這

我就好想鑽進去喔

試過女生的...我鑽不進去

只能是男生的...耶!!鑽進去了...照相起來還挺瘦的..

(但礙於老大爺有交代,就算網路寫文章請低調,別把我兩照片也放上了....

也好!!反正在中國住了一陣子還蠻喜歡低調的生活了!!)

IMG_3417IMG_3418  

我超愛這兩個娃娃的...

所以特別情商店家讓我拍下來...

798是個不錯的地方

不但很多藝文場所 也有很多咖啡店

可以讓我消磨一整天...

尤其是天氣好時

點杯咖啡 坐在露天咖啡座

吹著風 挺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