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學了兩年半的西文

終於可以踏上西班牙囉!!

這趟旅行從有想法到成行

只花了十天左右

想到要搭我之前夢寐以求的航空公司--阿聯酋航空

做夢都會笑

只是人生的小缺憾是沒機會考阿聯酋的空服員

沒關係啦!這就是人生咩

IMG_1679.JPG  

即使上飛機的時間已經超過我的睡覺時間

心情仍是很興奮

不過

一上飛機不到半小時

馬上睡著~~

沒辦法對於一個九點要睡覺的人來說

快接近晚上12點的航班真的是一大考驗

不過

可能是睡眠時間一路九小時的航程,我也很用力睡了七小時

睡醒就到了久違的杜拜

IMG_1684.JPG  

 

離上次我到杜拜已有六年囉!!

天呀!!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上圖是早上六點的杜拜機場

是的!滿滿都是人

這裡像是個高級菜市場

人來人往好熱鬧唷

六年前的這裡,人好像也不到三分之一

之前可以需要講英文或阿文

現在竟然是說中文也會通

沒辦法 阻國消費能力太強大了(攤手)

有三個小時的轉機時間

順便小逛了一下

唉~~

但沒先買想要的東西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

想買什麼?

當然是椰棗,還有我的 JO MALONE

只因回程班機delay光趕飛機就快來不及囉!!

IMG_1685.JPG  

看到這景象就想到我穿黑袍的日子

還蠻有趣的

朋友笑說,你應該穿來的~~

謝謝朋友建議~~

下回我會記得穿來的

IMG_1689.JPG  

在這到處都是金碧輝煌的裝飾

連駱駝也都不放過

這趟旅行

我發現我的阿文程度剩不到四成了~~~

唉~~這是學太多語言的缺點

 

這趟的阿聯酋也變成日後我飛歐美的首選

很快的

我就會再到杜拜的~~

下一趟我得要停留幾天好好再遊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