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彩畫.jpg  

 

拿起畫筆畫畫這件事

是我在40歲前從未想過的

今年總想讓自己過的不同

去了一趟西班牙和葡萄牙後

讓我對酒引起了興趣

 

回台後

先為自己報了堂葡萄酒課後

便開啟我的興趣想要深入了解各地葡萄酒的不同

短短兩個月也拿了三張證照

過程中可以順便複習英文還蠻不錯的

從去年我就一直想學色鉛筆,

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課程

前一陣子朋友說

我可以先上水彩課

也就在因緣際會下

報了課程

 

謝謝老師從頭開始教起

整堂課下來讓我對畫畫這件事

產生了信心跟興趣

看得出來這是我的人生第一張畫嗎?

哈哈~~~

很開心並期待下堂課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想認真記錄我的旅遊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