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聽鄰居說,

家裡最近有兩三隻母貓快生了

上星期四凌晨當聽到哀嚎聲時,

有閃過念頭"該不會在生小貓吧?"

早上特別早起去後面看看

就看到土堆上有一個黑黑的東西

該不會是小小貓吧?

結果

才一接近,她就動了一下

把她抱起時,身體已經失溫了 

趕緊抱她衝回家先讓她回溫

小黑貓出生  

好可愛唷!!

第一次抱到才剛出生的小小貓

後來

朋友告訴我被人碰過的小小貓

母貓就不會再照顧她了

這時心頭冷了

可憐的小貓咪妳被我撿到到底是福還是禍

下午只好趕緊去動物醫院買她的奶粉等照顧她需要的物品

照顧她一晚

差點沒暈倒

隔天出門想說再去找找母貓

沒想到

母貓沒找到

在車子輪胎旁竟發現另一隻她的兄弟姊妹

阿娘威~~~

 

在網路上找到奶貓救援團

好多位好心人都要出手協助我

上周五下午就趕緊送到有奶的貓媽媽身邊

沒有親娘有奶娘對她們也是好的

 

今晚

好想她們唷!!

兩隻都張開眼睛囉!!

好可愛唷!!

 

奶油貓   

小黑貓  

妳們要乖乖長大喔!!

看到妳們有活下來

我比任何人都開心

聽有經驗的人說

斷奶後的一個月是存活的關鍵

 

兩隻小朋友

妳們一定要努力活下來ㄟ

加油!!

 

在此真的非常感謝協助我的朋友~~辛苦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