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最開心的就是

期待星期五早上的水彩課

自從上周畫了人生第一張水彩後

星期天在拿起畫筆練習

發現畫畫也沒想像中難

 

我小時候為何那麼討厭呢?

這是我到現在都想不起我如此不喜歡的原因~~~

 

 

今天老師教的是畫人物畫

在老師分解步驟後

我竟然也能畫出個樣子

也謝謝老師再幫我修了一下

讓我的人物可以看起來自然點

人物未完成.jpg  

 

這是我幾乎在課堂上完成的半成品

不過

和同學相比

我的用色淡了許多

水彩畫集.jpg  

我的同學們都好厲害唷!!

希望再過一陣子練習,我也能畫得更好

畫完發了臉書受到大家稱讚

害我不好好學都不行了

還有朋友期待我畫明信片送大家

好的~

給我一點時間

如果大家不嫌棄,很願意來畫明信片喔!!

人物水彩畫作.jpg  

這樣應該有比較好看點吧!!

 

等我下周賞楓回來

再來練習畫明信片囉!!

 

也請大家期待我的賞楓行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