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明明就很多事要忙

硬是要約幾堂廚藝課來累死自己

 

最近自己做菜後就覺得自己的拿手菜還真少

為了讓自己十八般武藝都能成就

就來上上課

鍊一下自己的廚藝

 

今天學的是法國春雞和舒芙蕾

謝謝老師的講解和實作

讓我一堂課下來敗了很多東西

 

哈哈哈~~~是學了很多東西啦

 IMG_8805   

一上課,老師就拿出這誘人的美食

是的~~

是松露 是松露 真的是松露

還是前天剛從義大利挖出直送台灣的

 

我竟然二話不說就直接請老師訂了三個

 

重點是春雞,因為這是老師心血所以我沒辦法把菜單公開出來

但~~~

IMG_8811  

可以跟大家分享成果囉!!

看老師實作後,發現春雞並不難做

IMG_8812  

擺盤後~~~

好美味喔!!

接著是舒芙蕾

其實舒芙蕾並不難做

只是有人不吃甜點~~學玩也只能請朋友做給我吃~~

IMG_8813  

烤十多分鐘就好囉!!

IMG_8815  

我發現好的食器可以讓美食再加分~~~

(明顯為自己最近敗了很多食器找了好藉口~~)

 

很充實的廚藝課~~

 

最近自己發現除了畫畫之外,原來做菜也可以讓我很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