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早早預約了這堂課,

但上課前幾天某晚睡不著

就任性得訂了機票,準備上完廚藝課直衝機場去阻國吃喝去

太久沒吃地溝油就覺得腦子不清楚

讓今天行程趕的姐半條命都快沒了

好險姐這趟出門只拿個登機箱

不然可能還沒出國已經掛在半路上了

一開始老師都先把義大利麵的三種醬料及口袋餅的醬料準備好~~

看老師準備時,都覺得好簡單,但這周想備料自己來做做

就覺得好累喔~~~(這到底是天氣太熱還是懶病又犯了??)

 

這次厲害的是連麵都自己擀

也好~~自己都學會了,哪天沒工作了來賣賣義大利麵也是不錯啦!!

(我果然又在異想天開了~~~哈哈)

 

來來來~~第一道是義大利肉醬麵,光看照片就知道很~~好吃!

Tomato pasta.jpg  

接著上的是

青醬淡菜義大利麵~~雖然要下周後才是淡菜的盛產期

這時候能吃到淡菜,也是種小確幸啦!!我只能說老師上我們的課,本下很粗~~

 

白醬.jpg  

 

嘿嘿嘿~~

最厲害的來囉!!

沒錯~就是奶油松露義大利麵

我的媽呀!實在有夠好吃~~~

我也噴錢買了松露和松露醬~~

松露.jpg  

最後的口袋餅皮製作我來不及學

只能讓跟我一起上課的跪腹們跟我分享照片跟口感~~~

聽說就在我離開五分鐘後做好~~(摔筆)

 

口袋餅.jpg  

請跪腹們快來教我呀~~~光看照片就直流口水~~

 

下次再也不要這樣趕了~~~

 

 

arrow
arrow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