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吃了四葉鬆餅後

久久不能忘懷那清爽的好滋味

當時順手買了一包鬆餅粉

想說我的小V自從被我努力從日本扛回台灣後

我用的次數兩隻手就數完了

如果沒好好用一下

真枉費因為超重跟梅花航空吵半天了

加上晴媽幫我訂購的四葉鮮奶也到了

如果不認真做一下鬆餅

我的良心真的會很不安的~~~

(愛吃怎麼還能找那麼多藉口呀!!)

IMG_8591.JPG 

是的!!就是他囉!!

搭配上

IMG_8674[1].JPG 

這鬆餅怎麼感覺還沒吃就很厲害了!!

哈哈哈~~~~

依照鬆餅粉上使用說明

因為有小孩跟阿姨我指定要吃貝殼型的鬆餅

好吧!!

阿姨最會配合小孩了~~

不到十分鐘

IMG_8675[1].JPG 

酥酥的貝殼鬆餅就出現了

口感真的很棒~~~

就像在店裡吃的一樣,

而且四葉的牛奶真的味道很濃香

就連今天早上拿來打奶泡

都覺得今天咖啡特別香甜~~

鬆餅粉一份(一袋鬆餅粉可做三份)的分量可以使用小V四次,

三大兩小吃點心剛剛好喔!!

而且鬆餅粉飾蛋奶素可食用ㄟ~~

超讚的~~


在這我真的要靠夭小V一下

很多人都把他神話了

個人覺得純粹小V是好玩吃健康的

如果還要翻機

個人覺得很危險也很恐怖

我可以接受機器不完美

但沒辦法要我的機器翻跟斗才能做出一百分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