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又沒寫部落格了

這個暑假有一半的時間都花在學畫畫

剩下一半時間就忙工作跟一些雜事

很多事物想寫下來跟大家分享

但一回到家都只想躺著不想動

 

最近被朋友逼著該認真寫寫部落格囉

好吧!!也給自己一點正能量做點事吧

 

去年有位妹妹送了我一個歐洲來的小禮物

沒想到自己一用成主顧

只要有朋友去歐洲就會千拜託萬請求的幫我帶回來

 

 dm護髮霜.png  

(圖片取自官網)

就是這瓶護髮素, 用完後頭髮超柔順的

姐的頭髮是屬於鋼絲級的

雖然年紀大了,變軟點細一點

但因為常染髮(姐在三十歲左右就已是白髮魔女,是白髮霉女現代版),

頭髮變得很脆弱

但用了它後,不但保濕效果不錯

也減少姐去美容院護髮的次數

 

後來

姐的朋友去歐洲不小心幫我買了他的洗髮乳後

dm洗髮乳.png  

(圖片取自官網)

天呀!!我整個就拋棄了我一直以來愛用的歐X丹了

發現整組用的效果更好~~

姐終於也有跟人炫耀有柔順頭髮的一天了~~

 

大家有機會去歐洲也可買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