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頭髮的柔順度跟一個人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我的頭髮就像我的個性

很難被人掌控又很搞怪~~

 

小時候,家裡的長輩最討厭幫我燙頭髮

因為頭髮比鋼絲還硬

就算花時間燙,還是硬梆梆

整個就是浪費時間和浪費藥水

 

這幾年我的設計師也很不愛幫我燙頭髮

頭髮太軟,就算燙完很快就直了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難搞~~~

 

一直以來頭髮長的快不打緊,

頭髮的髮量完全沒有因為年紀增長而減少

這對每天洗髮的我來說,是件非常痛苦的事

因為吹完頭髮我也得再洗一次澡了~~

唉~~~

 

但後來一位妹妹推薦我用了它之後

嘿嘿嘿~~我的人生就不再那麼黑白了

FullSizeRender.jpg  

就是他就是他~~

聽說日本搶到缺貨的這支

除了風量可以調整,溫度也有幾種變化

吹完頭髮的髮感就像從美容院給人家吹得一般

有夠順的~~~(還是我心理作用,因為買了我最愛的香檳金?!)

IMG_9866.JPG  

附上介紹讓大家看看~~

現在聽說買這還要碰運氣~~

不過,真的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